云朵上的风

不能创死人的作者不是好作者
万年懒癌患者

【hp】当一个自由的法国人来到英国霍格沃茨2

当一个法国人被塞上了通往霍格沃兹的火车,他会翻出什么样的浪花……

无cp不重生不穿越,原创角色较多,原著角色崩坏,预警麻烦看下第一章

感谢阅读




第二章





“四个学院?”

海纳惊讶地看向詹姆·波特。

“你不知道吗?”

对方似乎更惊讶。


“事实上,哥们,”海纳耸耸肩,不无悲伤地说,“我是个法国人,但是被强行绑上了通往霍格沃茨的火车。”


他看了一眼窗外,似乎更痛苦了。


“但是这个情况我要是跳车我怕我要死在这。虽然无自由宁可死但是我还不想这么死——我还年轻,这么死得不偿失,我就当来英国看看风土人情了。啊对了,英国菜——我说正常菜…………好吃吗?”


海纳至今无法忘记那块恐怖的仰望星空派。


讲个地狱笑话,仰望星空,很美。


三个英国人面面相觑,半晌,小天狼星缓慢却坚定地摇了摇头。

“至少我妈妈做的那玩意肯定不能吃。”


他非常确信地说。


海纳看了看左右,捂住脸痛苦地哀鸣一声。


“要不我还是跳吧。”

他眼神空洞地看向了车窗。


“啊,别这样。”詹姆试图安抚他,“我妈妈做饭还是很好吃的。”


啊,谢谢,但是我半点不信。

能吃下去仰望星空派的英国人的味蕾绝对死绝了。


詹姆似乎被海纳那充满了怀疑的眼神刺痛了,他差点跳起来:“你这是地域歧视!”


“不,并不是,我以前还以为英国人都沉稳内敛呢——直到我遇见了你俩。”


…………几个意思。


好在还有个好人。


卢平试图拉架:“没关系的,英国菜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…………而且我们似乎快到了。”


“说起来,咱们最开始说什么来着……”他努力回忆着,想要让气氛和平下来。

太吵了。


“啊对,”海纳回想起来自己的疑惑。他凑过来一副哥俩好的样子,满满求知欲地看向詹姆,“四个学院是什么?”


他这幅样子显然让面前这个自大的小鬼非常满意,他一扬头发,试图让自己显得更帅一点,然而实际上这只让他的头发变得更乱。


“霍格沃茨一共有四个学院,分别是格兰芬多,斯莱特林,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。”

詹姆认真起来时就完全没了刚才的吵闹,说实在的这样的他几乎有种文静的错觉——真的,比刚才顺眼。


然而下一秒就暴露本性。


“格兰芬多象征着勇气!”他兴奋地举起手,海纳一愣,不知道他想干什么,然后就听见他激动的声音,“举起格兰芬多的宝剑!”


行吧,行吧。

讲个笑话,英国人,内敛。


这个惨痛的例子让我们深切地意识到,地域偏见,要不得。



可怜的海纳,他终究没能完整地听到关于四个学院的介绍。


因为来了两个不速之客——不,说不定对于那两个倒霉蛋来说,他们才是不速之客……呸,这个成语是这么用的吗,他真的不记得了,但是总觉得哪里好像不对,但是这都不重要了。


作为东西混血走南闯北的伟大的海纳•伯纳德先生来说,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他完全无法理解了——除去他那位来自神秘东方古国的母亲给他出的恐怖的几何图形,但是他想他此时遇见了难题。


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进来的,以及。


他们是因为什么吵起来的。


我只是出去追餐车买了几个巧克力蛙,怎么一回车厢已经变了一个世界?


到乡翻似烂柯人?


等等,这么用好像不太对。


所以我错过了什么?


他此时站在车厢门口,一脚在里一脚在外,诧异地看着里面千钧一发的气氛——呃,这个成语用在这里好像有点怪怪的,啊没事,问题不大。


换个别人这一场景一定是比较尴尬的,尤其他还在没看清事情发展之前就喊了一嗓子“谁要吃巧克力蛙”以至于没人吵了全都来看他。


但是这能难倒海纳•伯纳德先生吗?


显然不能。


他扬起一个完美的微笑。
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很高兴遇见你哦!”他变魔术一样拿出一朵白玫瑰,笑眯眯地递给那个红色头发的姑娘,“我是海纳•萨利姆•伯纳德,来自法国——我有这个荣幸知道您的名字吗?”


“莉莉,莉莉•伊万斯。”女孩愣愣地看着这一切,下意识回答他,她迟疑着接过那朵玫瑰花,啊,还挺香的。


海纳这才把视线投向另一位来客,他依旧那幅彬彬有礼的样子:“这位先生——”

“西弗勒斯•斯内普。”对方似乎很担心他再次掏一朵玫瑰花出来,抢答道。


海纳笑容不变:“哦,西弗勒斯先生,听起来您也是个英国人——这太棒了——顺带一提,这辆车上除了我之外还有法国人吗?”


莉莉•伊万斯沉默,这她还真不知道,她摇了摇头。


海纳的失望溢于言表:“好吧,不愧是在英国的霍格沃茨。”


“法国人不应该去布斯巴顿吗?为什么你来霍格沃茨了?”有些阴沉的鹰钩鼻少年第一次主动开口。


海纳笑容完美,脑子却飞速旋转起来。他叫西弗勒斯……什么来着?

算了,那不重要。


“事实上,这主要是因为霍格沃茨是欧洲最好的魔法学校嘛。”他叹息道,“除了我和我妈妈,我们全家都是布斯巴顿的——我妈妈不是法国人。”


“对了,詹姆,你还没有告诉我四个学院有什么不同呢。”他一点都不想再谈这个让人伤心的事情,因而转移了话题。


然而,他这话一出口,他就知道自己说的好像哪里不太对。


不是他的话的问题,那就是这件事的问题。可是这件事又有什么问题呢?


他们之前吵起来恐怕和这个事也有点关系,因为那个西弗勒斯脸都黑了。


可是这又和可怜的海纳•伯纳德有什么关系呢?


他只是想了解一下未来的学校,你们不要笑得那么恐怖好吧?

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